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助成长、促就业:福大学子发展路上稳步前行

20211031,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通过线上会议成功举办2021年就业经验分享会,邀请谢毅晖、张宇、刘冰洁、林金城、贺卓文五位优秀校友分享求职经验,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实时解答。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我院于10月31日举办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

(我院优秀毕业生谢毅晖为同学们分享选调经验)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研究生学生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承办方,为组织好此次活动,从学生的需求出发,提前收集并整理了同学们实实在在需要解决的问题,从而达到对症下药的目的。师兄师姐从自身经验以及专业角度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同学们积极向师兄师姐们提出疑问)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观看直播分享会)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不仅使高年级学生对升学与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帮助低年级学生更好地制定研究生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了全体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



编辑:常昊 林静

责编: 林宇婷

审核:曹乐平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