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苏华研究员担任Cell旗下综合国际期刊《The Innovation》青年编委

近日,经过个人申请与严格选拔,数字中国研究院苏华研究员当选Cell旗下综合国际期刊《The Innovation》青年编委,将参与期刊的邀稿、审稿、投稿和各类宣传。

The Innovation是一本由青年科学家与Cell Press于2020年共同创办的综合性英文学术期刊:向科学界展示鼓舞人心的跨学科发现,鼓励研究人员专注于科学的本质和自由探索的初心。领域覆盖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医学、物理学、生物学、地球科学和工程学等全部自然科学。The Innovation已被DOAJ,ADS,Scopus,PubMed,ESCI,INSPEC,EI等数据库收录,是国内顶级的综合类国际期刊,发表高质量、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具有很大影响,现即时影响因子(IF)在30左右。

期刊链接:http://www.the-innovation.org/

苏华研究员主页:http://adcfj.cn/sirc/door/team/TeacherList/Detail?personId=440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