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文洋副主任到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调研指导工作

1210日下午,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文洋副主任带队到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调研指导工作,肖桂荣副院长向张文洋副主任一行介绍了数研院的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支撑全省政务数据汇聚共享、信息化支撑疫情精准防控、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等工作情况。随后,技术团队围绕数研院承担的“福建省市场准入效能评估平台”、“福建省‘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支撑系统”项目建设进展和成效进行演示汇报。

张文洋副主任对我院长期以来为省发改委各项工作提供的技术支撑表示感谢,对技术团队所承担的市场准入效能评估和“一件事”套餐服务改革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认可。他指出这两项任务是国家发改委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的事项,希望技术团队再接再厉,继续将后续工作做实做好。最后,他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省发改委体改处包宏武处长和李江城副处长陪同调研指导。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