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陈崇成副院长率队赴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为深化合作,落实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6月18日,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陈崇成副院长率领研发团队前往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胜利油田分公司信息化管理首席专家杨耀忠以及信息化管理中心、生产运营管理中心、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海洋采油厂、应急救援中心等部门领导或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经理段鸿杰主持。

交流会上,我院科技人员分别就数据汇聚与共享、环境应急监测、资源与环境遥感增值服务、位置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沉淀与资源优势进行针对性的介绍,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介绍了胜利油田数字化转型实践与“十四五”建设设想。双方围绕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未来的业务需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继续深化合作的共识。交流会结束后,双方一同前往胜海采油管理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开展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生产运营智能化、湿地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陈芸芝 林志雄 供稿)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