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6月10日上午,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阳光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肖桂荣、副院长陈崇成、副院长吴升出席典礼,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全体硕士生导师和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全体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陈崇成副院长首先发表致辞,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向悉心培养他们的老师、默默支持他们的父母表达感谢。陈副院长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届这一代年轻人与伟大的时代同向同行,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见证者,并向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同学们悉心叮嘱三点: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要有责任心,三是要保持进取心,不断学习、不断探索,期望大家未来无论是“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或是“皓月当空勇敢乘风破浪”,都能把握机遇、勇毅笃行。

随后,肖桂荣副院长宣读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2021届研究生毕业名单,陈崇成副院长、吴升副院长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在毕业典礼上,学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林梦婧同学追忆同窗时光,向研究院及老师、同学、家人表达感谢;在校生代表姚伟同学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表示将向师兄师姐学习,薪火相传;青年教师代表陈佐旗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并留下了叮咛和嘱托。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