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举行2021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2月8日上午在福州大学科技园区阳光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厅举办2021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科技园区党委柯瑞英书记,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陈崇成副院长、工会负责人林丽芳,以及教师代表唐丽玉、陈芸芝、李蒙蒙和因疫情不能回家的留校学生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林丽老师主持。

团拜会上,柯瑞英书记指出,2020年是数研院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数研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这些成绩也凝聚着同学们的努力与贡献。同时,柯书记也叮嘱同学们每天要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让家人放心;要做好假期留校安全工作,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找学院领导、老师,学校学院会尽力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方面困难。最后,柯书记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来年取得更大进步,学业事业双成。

随后,陈崇成院长对留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这个假期对大家来说是特别的,也将成为大家人生中弥足珍贵的记忆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科研学习,研一研二的同学要利用好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提前做好研究生学习生涯规划研三的同学要积极为新春之后的毕业与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李蒙蒙老师分享了自己过去学生时代春节留校的经历,同时表示这个春节假期会和大家一同在校过年,同学们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自己,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

团拜会上老师、同学们一同歌唱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席间,老师们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并为留校的每一位同学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发放了压岁红包,同学们在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