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与桂林旅游学院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1月28日上午,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与桂林旅游学院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桂林旅游学院校长程道品、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执行院长何昌垂分别致辞。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林伯明、福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陈丽贞以及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肖桂荣、副院长柯瑞英等领导出席仪式。桂林旅游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文进爱、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陈崇成主持仪式。

程道品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以桂林旅游学院各专业为基础,借助数研院在数据科学、数字文旅等方面的技术和平台优势,共同在智慧旅游、旅游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等方面进行延伸和拓展,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广西乃至国家旅游产业的发展。

何昌垂执行院长向桂林旅游学院简要介绍了数研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数研院经过多年探索,在区域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与桂林旅院关于发展数据科学、数字文化等学科方向的谋划也高度契合,双边合作在数字文化、智慧旅游、行业数据治理、大数据应用等创新人才培养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合作预期,希望双方能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在合作过程中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提高合作质量。

最后,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林伯明、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肖桂荣代表双方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促进双方合作做实走稳,不断提高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水平,共同谱写文化旅游数字化篇章。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