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追求卓越,梦想启航”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20年9月25日 ,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在福州大学科技园阳光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以 “追求卓越,梦想启航”为主题的2020级 研究生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 讲座由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副 部长 柯江锋主讲 数研院办公室副主任高妙仙老师主持, 数研院 2020级 全体 新生 悉数到场

讲座 伊始 柯江锋 副部长对新同学们进入福州大学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切入主题后, 柯江锋 副部长从福大校园变化、学校发展目标等各个角度详细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发展之路,让同学们对于福州大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在展开 “大学生活怎么过”这一话题的过程中, 柯江锋 副部长引导同学们主动回顾高中与本科生活,在总结过去、把握当下的清晰自省中站在新起点、做好新规划,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

随后, 柯江锋副 部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与伟大成就,通过与新生们互动问答的方式,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从党的性质、行动指南、入党基本条件、入党历程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同时也向同学们充分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柯副部长表示: “敢于有梦,勇于逐梦;想大问题,做小事情;即刻行动,坚持不懈。党组织的大门是向每一位有志者敞开的!”

入党启蒙教育 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有效举措。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 纷纷表示 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 同时也清楚认识到了当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也必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