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南方红壤水土流失治理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福州召开

 2013年5月15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南方红壤水土流失治理技术研究与示范”(2013BAC08B00)项目启动会在福州召开。国家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海洋处、科技部社发司资环处、福建省科技厅社发处、福州大学、龙岩市科技局、长汀县人民政府、长汀县水土保持事业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包括项目咨询专家、财务专家以及项目各课题承担单位研究人员,计52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启动会上,福建省科技厅社发处领导宣读了成立项目管理委员会的批复,科技部社发司代表提出了项目管理有关要求。项目负责人毛政元教授介绍了项目的整体实施安排情况,三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目标、预期成果、研究内容、技术方案、年度计划、年度目标、经费预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项目咨询组专家对课题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就项目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讨论和完善,对项目和课题的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南方红壤水土流失治理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研究阶段。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