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获2013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立项

  根据科技部国科发计[2013]329号《科技部关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南方红壤水土流失治理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立项的通知》,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承担“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南方红壤水土流失治理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编号:2013BAC08B00),核定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专项经费1758万元。

  该项目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为牵头单位,联合福州大学、福州福大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福建师范大学、长汀县水土保持站、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等9家单位共同实施。该项目计划完成3个方面的研究课题:一是“南方红壤水土流失综合监测”,二是“南方红壤水土保持评估与决策”,三是“南方红壤水土流失治理技术示范”。

  目前,项目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各课题相关研究工作也正按计划进行。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