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数研院2019级硕士推免生复试方案

1、复试时间:2019年10月9日(星期二)下午2:30,复试地点: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大学科技园阳光楼8层空间中心。

2、复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测试与外语口语测试,均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3、面试采取随机抽签和老师提问相结合,并作好问答记录。复试教师当场给出成绩和评语,复试现场记录不得更改,并须妥善保存。复试完毕后,复试提纲及复试记录本在单位保存一年,录取的考生进入学籍档案。

4、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包括综合素质口试70分,外语口语测试30分。未经复试或复试不及格的推免生不得录取。

5、可接受“地理信息科学”、“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工程”相同及相近专业的校内外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作为推免生,推免名额分别为:地理学(地理过程建模与分析、地理信息系统、环境与自然资源遥感、城市与区域规划四个方向)8人,测绘工程6人。

6、其他事项参照《福州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