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招聘启事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简称“数研院”)为“数字福建”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是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基地。数研院立足“数字福建”的建设基础和建设经验,为社会提供计算机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数据生产、处理与服务、数据挖掘与信息共享;信息化发展战略研究;信息化工程规划、设计、咨询与监理;信息化人才培养培训。鉴于我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战略研究助理工作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身心健康,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技能;

3.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届别认定时间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时间为准;除年龄条件以外,其他各项资格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1日;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合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战略研究助理1人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2)理工科背景,有经济管理、数字经济发展专业背景者优先;

3)较强文字能力。

岗位职责:

1)研究国家、省市数字中国相关动态和政策文件;

2)参与数字中国主题战略研究调查和撰写报告;

3)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学术性筹备工作;

4)其它与数字中国发展战略相关的任务。

上班地点:福州市。

聘用时间:1年,待遇:面谈。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8月2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提交如下材料以备资格初审,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1)《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二代身份证;

(3)毕业证书;

(4)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应聘者须于2020年8月2日16:00前(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报名者视为不符合条件)将上述的《报名表》电子版、符合应聘条件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统一发送指定邮箱。

四、考试

通过初审的人员数研院将发送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给应聘者。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联系畅通。笔试、面试开始前15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评分。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铜盘路89号福州软件园A区11座,邮编:350002 电话:0591-63179700

联系人:高老师 邮箱:gaomiaoxian126@163.com

六、其他

1.招聘人员档案挂靠福州大学人才服务中心管理,按福州大学有关规定建档管理。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3.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请点击下载附件《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2020年7月13日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