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关于申请空间数据挖掘与信息共享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州大学)2019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请空间数据挖掘与信息共享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州大学)2019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空间数据挖掘与信息共享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州大学)现面向国内外征集2019年开放基金课题。相关条件和要求详见附件。

一、申请条件与要求

1. 在实验室发布的开放课题指南范围内,凡具有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职称)的海内外教学科研人员(含在职博士生)、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在生产应用部门的科技工作者均可申请本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空间数据挖掘与信息共享重点实验室人员原则上也可以独立申请;

2. 申请者在拟申请课题的相关领域范围内有一定的研究与开发基础;

3. 申请者能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科研城信建设的法律法规、管理办法,课题执行没有科研不端行为,并能根据“空间数据挖掘与信息共享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州大学)开放基金管理暂行条例(2016年修订版)”执行课题任务,提交科研成果,及时填写年度研究进展报告和课题结题报告。

4.为对接本实验室研究方向,原则上,开放基金项目组成员须包含1名本实验室全职科研人员,发表SCI论文2篇。

二、申请办法及审批手续

1. 课题执行周期为二年,资助强度为3.0-4.0万元。

2. 申请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0日,逾期不受理。申请书需申请人依托单位签署意见。依托单位根据公章填写全称,具体所在单位请写到院(系)、处、所、中心。
3. 课题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或函审通过,实验室主任批准即生效。
4. 重点实验室鼓励在基础性研究方面提出好的申请,并优先考虑充分利用本实验室的设备、条件,特别是跨学科交叉领域的课题申请。
5. 必要时,可由实验室聘请客座专家,直接组织有发展前景的高水平的研究工作,这些研究工作应当是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确认的学科前沿重大课题。
6.申请者按如下地址来信来电索取课题申请书及开放课题系列文件,或从本所网址下载:;http://www.sirc.gov.cn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楼8楼办公室:北808; 邮编:350116

联 系 人:周小成(老师)  电话:0591-63179861;手机:13599065054 传真:0591-63179706  电子信箱:zhouxc@fzu.edu.cn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