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2023年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在福州顺利开班


2023年4月24日,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承办,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组织实施的“2023年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福州开班。福州大学郭文忠副校长到会致欢迎辞,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尚省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福州大学数字技术管理办公室柯瑞英主任、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宋志刚副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由宋志刚老师为培训班做第一讲题为“数字经济与公共数据开发利用”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主要由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组成,共80人。培训班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周成虎院士、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原主任许建峰、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吴志刚等在内的7位专家将围绕数字政府建设主题展开研修。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