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22610日下午,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州大学科技园阳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州大学数字技术管理办公室主任、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柯瑞英,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肖桂荣陈崇成吴升等院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数字技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曹乐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柯瑞英主任发表致辞,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培养他们的老师、支持他们的父母表达感谢。在离别之际,柯主任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做胸怀天下的担当者;二是要锤炼品德,做人品才学的修炼者;三是要勇于创新,做不负时代的开拓者。希望大家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去迎接和克服各种挑战,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周侯伯在校生代表林炫歆分别上台发言副院长陈崇成教授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切祝福,并留下了衷恳的临别赠言。最后,由院领导宣读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执拨穗礼,并合影留念。典礼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