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福建省林业局副局长林雅秋莅临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考察调研

2022年4月11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林雅秋莅临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考察调研。研究院副院长陈崇成教授向林局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在无线自组网信息传输、环境与资源遥感、数字文旅、政务信息共享平台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产业化进展。陈崇成副院长还特别向林局长演示介绍了最新研发的无线自组网视频实时传输的效果。林局长对研究院在无线自组网视频传输、朱子文化VR信息服务平台、林业遥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林局长还特别就无线自组网视频实时传输等技术在国家公园管理中的示范应用与陈崇成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随后在陈崇成副院长陪同下,到鼓岭察看了研究团队在野外部署的无线自组网视频监控示范点。

陪同林局长调研的有福建省森林资源管理总站洪端芳二级巡视员、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科研监测中心张惠光主任。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