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周传世总工率队来我院调研数字政府标准体系建设

2 020 7月2 4 日,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周传世总工程师率队到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调研,围绕数字政府标准体系建设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肖桂荣副院长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首先,余劲松弟博士围绕调研需求,结合我院的前期工作成果,从数字福建标准体系、数据要素市场政策法规及电子文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概要介绍了我院承担广东省 “数字政府”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院务委员涂平副研究员介绍了福建省政务数据汇聚与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

周传世总工对我院有关数字政府标准体系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对双方合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认可。希望我院对广东数字政府标准体系建设继续建言献策,积极承担广东省 “数字政府”的建设任务,从智库咨询和标准引领等高度继续推动数字中国、数字政府建设。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领域和机制进行了深入商讨,将加强紧密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丰富数字政府建设的经验和成果。


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